《绿山墙的安妮》读后感优秀
在老师的推荐下,我读了一本叫《绿山墙的安妮》的著名读物。主人公安妮那灿烂的笑脸似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脸庞。
女孩可以不漂亮,但是她们必须有一颗纯洁、善良的心。她有丰富的想象力,虽然她不美丽,一头红色的头发,脸颊上长满了雀斑,可是上天是对她公平的,赠予了她那热爱大自然的心。
读完了这本书,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爱幻想有个性的小女孩。她整天沉浸在自己美丽的幻想中。在她的想象中,樱花是她的白雪皇后,苹果是她的红衣姑娘;小溪在覆盖的冰雪下欢笑;她还把自己的影子和回声想象成了两个知心朋友,向“她们”述说心事……读安妮这些天真浪漫而烂漫的幻想,我觉得自己也被安妮带进了一个奇妙的世界。
读完了这本书,我深深地被打动了,这不但是一个关于友情、责任和爱的感人故事。而且,这本书让我懂得只要你时刻用一颗乐观的心去看待世界,去面对世界,你就会发现原来阳光是多么得灿烂耀眼!原来彩虹是多么美丽迷人!
总而言之,《绿山墙的安妮》是别有意思的一本书,大家可以从书中得到很多东西,得到一种美和愉快的享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