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外面下了大雨。我无事可做。我在家读了《西游记》。《西游记》是中国四大名字之一,是一本充满精彩神话的书。
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唐僧带着三个徒弟去西天取经的故事。他在路上经历了9981年的困难,终于获得了真经《西游记》的读后感,取得了积极的成果。
读完这本书后,我想我想向沙僧学习,向他学习真诚诚实﹑努力工作。我想向孙悟空学习,向他学习。我想向唐僧学习。我想向他学习。我不想气馁。我想向唐僧学习﹑孙悟空﹑沙僧学习他们的善良﹑宽容﹑嫉恶如仇﹑勇往直前,面对困难。我想学习他们四个人的长处,即使是短处,我也要反省自己,让自己改正缺点,发扬优势。